close
我發現
自己偶而無法清楚區別現實與夢境
兩地的人生截然不同
並且切割的十分清楚

好像我同時間 在不同地點 擁有兩種生活
就像睡眠一般
透過工作,朋友的打屁聊天,以及過去的回憶
維繫著兩邊的平衡

這界線 我努力的維持著
"自己絕對必須要能夠區分它們 並且它們都是我有意識的過著的人生"
這一點 我無論如何都堅持要做到

只靠回憶或者夢境活下去
毫無疑問是簡單又輕鬆的事情呢
好像有沒什麼立即性的危險
(譬如立即被NASA所沒有察覺的小型彗星集中身亡之類的)
我就是不想那樣
心底深處知道不可以
以後總有一天 自己會出問題

如果能夠只用睡眠維繫兩者就好了 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